【mmkj】植物和画

4k1+ ooc预警 

私设是我的妹扣永远甜蜜蜜🥰

自割腿肉👉👈✋为我们妹扣爱情流泪的一天

无厘头的产物大概有点流水账的意思(起名废并且烂尾了orz)


*

植物学家目黑莲x稚嫩少年小画家向井康二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goodbye 


近日,澳大利亚某地发现一大片枯死向日葵,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向日葵的习性好像还没研究过,过两天买两株观察观察。目黑想着着。

“meme,出来吃饭啦!活泼的声音从厨房穿出来

好,这就来。目黑莲放下手中的报纸嘴上回复道

向井君,真是麻烦你了,本来答应阿姨是我照顾你的,现在看来是你在照顾我哦。

目黑莲看着桌子上的饭菜对着对面因为他一句小小夸奖而害羞的不知所措只好挠挠耳朵的向井康二笑了笑。

哪有,多亏了meme照顾我呢!向井康二连忙说着。


把向井康二带回家,是个意外。

几周前许久不联系的关西亲戚突然有事,把向井康二寄存在了目黑莲家。向井康二初到时也很害羞,却又带着小孩的好奇心,到了目黑莲家这儿看看那儿看看。

哇!好多植物诶!不愧是植物学家!meme好厉害!向井康二看见了目黑莲养的一大堆植物不由得感叹道。

小心点碰哦,可是很贵的。目黑莲神秘兮兮的对向井康二说到,

切,不就是些植物嘛!被噎了的向井康二瘪了瘪嘴说到。

小小植物也有大道理,你知道雏菊的花语是什么吗。

嗯?是什么呀

这个嘛以后在告诉你。

喂!


向井康二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是他喜欢他的隔壁哥哥,目黑莲。

小时候,向井康二就对隔壁的目黑莲一见钟情了,觉得他高高的,帅帅的,哪里都好。一天到晚黏在他屁股后面哥哥哥哥的喊。

现在,是要同居了吗。向井康二站在目黑莲家客厅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好像是的他捂着自己的心,发现心跳动的好快,好像有千万只小鹿在乱撞。


对了,meme~麻烦你今天捎我一起去你的那块花田吧。吃完饭后向井康二带着关西腔,趴在桌子上懒懒的对目黑莲说到。

最近灵感枯竭了吗,小画家。目黑莲打趣道。

嘛嘛,艺术来源于生活嘛~向井康二听见后不服气的坐起身说道。

对,艺术来源生活。目黑莲说着往向井康二头上揉了一把。快去换衣服吧,小—”


哇,meme!快看,好大一片向日葵。向井康二在阳光下奔跑着,阳光洋洋洒洒的照耀在他的脸上衬着他还带着一丝孩子气的稚嫩笑容。

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语是什么吗,koji目黑莲看着面前小孩欢悦的样子,问他。

诶,不知道诶。meme快告诉我是什么!向井康二一边发问一边向目黑莲跑来,装作一副目黑莲不告诉他他就要闹他痒痒的样子。

是一见钟情的投缘。”目黑莲看着眼前幼稚的行为笑了笑说。

“嘛嘛,那meme有没有一见钟情的女孩子呢”向井康二忍不住的好奇到,并在心中默默祈祷着他没有

“嗯…这是个秘密。暂时保密。不过我们小画家有没有喜欢的人呢。”目黑莲突如其来的发问和靠近让向井康二措手不及,甚至忘记了问目黑莲为什么要保密,只能红着脸扭扭捏捏的应了一声,而他没看见的是目黑莲的一瞬的失落。

那一瞬的失落好像流星的闪过,在向井康二抬头看目黑莲的时候早已消失殆尽,他迅速调整好笑容又打趣道,“那小画家喜欢的人叫什么呢”

“这个嘛…我也保密!”向井康二又再次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其实目黑莲也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是,他喜欢亲邻家的小弟弟,向井康二。在目黑莲的记忆里,向井康二小时候矮矮的,还有点黑乎乎的,总是跟在自己后面,不过目黑莲后来搬走,对向井康二的记忆也就停留在那,直到前几天看到被暂寄在他家的向井康二,早已不是那个黑乎乎的小屁孩,脸上的稚气却又未完全褪去,身高也差不多到了他肩膀那里,目黑莲用眼神比量着眼前的向井康二。


从向日葵地回家的路上,目黑莲还在思考着今天向井康二在向日葵地的话,彼时又想起对向井康二的保密的雏菊花语。

隐秘的爱,大概就是他对向井康二的那份情感吧。

目黑莲仔细想想,到了这个年纪有喜欢的女孩也正常,青春期嘛,目黑莲这样安慰着自己,殊不知对方心里的人选是他自己。瞟了一眼在副驾早已熟睡的向井康二,又探过身去轻轻为他掖了掖身上披着的衣服“不过你迟早都是我的”目黑莲又暗暗在心里想着。向井康二再睁眼的时候,车子早已停在车库中了。

目黑莲看着副驾的人醒了对他说“走吧,现在该回家吃晚饭了,”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车上的表。

向井康二这才发现已经晚上六点了,揉了揉眼睛对目黑莲说“哇,meme开车技术好好诶,我睡的很安稳呢。”刚起床的向井康二尾音中还夹杂着一丝丝撒娇的气息,目黑莲不由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让他快点下车。


从向日葵地回来后经过几日的相处,再加上小时候又曾是玩伴,向井康二也慢慢的适应了在目黑莲家的生活,没有了前些日子的拘束,也变得大胆了起来,和目黑莲相处的气氛也越来越温馨。向井康二开始在目黑莲做观察的时候在旁边捣乱,目黑莲无奈的叹气,果然还是小孩子。他在心里那么想着。

“meme~,meme~”

向井康二一边叫着目黑莲的名字,一边将他罪恶的小手伸去碰显微镜和展台上的红色郁金香。碰的郁金香摇摇欲坠,目黑莲眼疾手快的抓过了向井康二的手,将向井康二推倒在了沙发上。温暖的灯光下,目黑莲细细的看着向井康二的脸庞,也许是现在距离过近,他可以清楚看到他脸上的一颗颗痣。目黑莲温暖的大手包着向井康二的手,

“牙白,太近了。心跳的好快哦。好像要跳出来了呢。”向井康二想。

向井康二想快点逃离,但目黑莲却好像没有放走他的意思

“koji,你知道红色郁金香的花语吗。是勇敢的爱。”目黑莲鼓起了勇气,决定为爱勇敢一次。


“koji,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向井康二被目黑莲突如其来的告白弄的心烦意乱。目黑莲说出这句话时,他的大脑好似短路了,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推开目黑莲便跑进了自己的房间,不肯出来。

果然,还是自己太莽撞了吗,目黑莲想。

他却没有想到数秒后,向井康二打开房门问“真的吗,meme,你真的要和我交往吗。”

目黑莲看着面前小孩眼中的泪珠摇摇欲坠,却好似包含着期待。开口,坚定的回答“koji,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向井康二在房间中思考了片刻,掐了掐自己的脸,发现这不是梦。目黑莲真的对他表白了。于是他冲出房门,想再听一次目黑莲的告白。目黑莲坚定的说出那句话后,向井康二觉得全世界都安静了。

只剩下他自己的心跳声。“糟糕,心跳的好快哦。”他想。

目黑莲走到房门口抱住了还在发愣的向井康二,低下头在额头上轻轻一吻“以后你就是我的专属小画家了。不许喜欢别人,听见没有。”

“嗯…嗯!我最喜欢meme了。”向井康二终于缓过神,抬头吻/上目黑莲的/唇。


接下来的几日,向井康二因为得到了目黑莲的表白变得更加放肆,仗着目黑莲喜欢他,便黏在目黑莲身后好似回到小时候。目黑莲做实验,向井康二便黏着他讨/吻,目黑莲浇花向井康二黏着他要抱,目黑莲睡觉向井康二黏着他要哄。恃宠而骄,没办法,谁让他偏偏看上了向井康二这个小屁孩。后面的日子里,向井康二就像是块年糕一样,目黑莲干什么都要黏在他旁边,好似他一离开目黑莲就会逃跑一样。

在家里呆腻了,目黑莲便带着向井康二去看海,看夜空。他们一同坐在草坪上,面对着无边的夜空,夜空中星星闪耀,一颗流星划过,向井康二连忙许愿说

“我要和meme永远永远在一起!”目黑莲笑了笑,一把将向井康二拉进自己的怀里,捧着脸和他交换了一个饱含情/欲的吻,把向井康二亲的动了情/

他正想进行下一步,目黑莲却说“koji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再说好不好。”

目黑莲拉住向井康二不安分的手,又吻/了/吻他的额头。向井康二无奈,只好哼哼两声拉着目黑莲进了帐篷睡觉。


没有人告诉向井康二,愿望要在心里默许,说出来就不灵了。

黏糊的日子到了尽头,向井康二的妈妈忙完了,开学的日子也要到了向井康二的妈妈要把向井康二接回家继续上学了。就算心里有再舍不得,向井康二也只好乖乖回家。临走的前一天,向井康二摆着个苦瓜脸看这目黑莲帮他收拾行李。目黑莲看见自己的小朋友委屈的样子,揉了揉他的脑袋,对他说

“怎么,这么舍不得男朋友?我又不会和别人跑了,这样吧,你一放假我就去看你怎么样?”目黑莲哄着向井康二说。

“那我要meme和我拉钩!要是你跑了,我可饶不了你哦!”向井康二着急的伸出手指,目黑莲回应着他,两人的小拇指交汇着。


向井康二回家每天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给目黑莲分享着自己今天的生活,明眼人都能看出他谈恋爱了。向井康二的母亲自然不例外,总想着找个时机问问他。

“koji最近看上去很开心,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呀,是谁能不能告诉妈妈呀。

一天晚上向井康二的母亲在饭桌上问

向井康二扭捏的说才没有呢。他对母亲撒谎说。

真的吗,koji可不要骗我哦,你的那点小心思妈妈可早就看出来了。向井康二的母亲却说。

那妈妈不会责怪我吗?向井康二又问到

“koji能不能告诉我那个女孩是谁呢,告诉妈妈妈妈需要考虑考虑哦。

他不是女孩啦,是meme向井康二扭捏的说道。

向井康二的母亲一时间褪去了脸上的笑容,变为震惊。

妈妈?向井康二唤了几声,他的母亲才回过神。

好的妈妈知道了,会考虑的。


你好,请问是目黑莲吗。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目黑莲接到了向井康二母亲的电话。

是的,请问…”

我是向井的妈妈。你和我儿子在交往吗?

目黑莲听见是向井康二的母亲匆忙回答伯母,是的。

“…请你离开我儿子可以吗。

伯母目黑莲想解释却又被向井母亲打断说康二还小不懂事,你也跟着他一起不懂事吗?向井母亲劈头的批评着试图让目黑莲清醒过来。

目黑莲冷静下来说我知道了,我会和他分开的。

我也不是那种毒妇可是我们家只剩koji这一个孩子,希望希望你也能体谅体谅我。向井母亲说道可目黑莲却没有心思耐心听下去应了两声便挂了电话。思考片刻,发消息对向井康二说

“koji,我们分手吧。


“koji,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犹如闪电,劈中了向井康二的心。他不明白明明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目黑莲为什么要说分手。他试图打电话问个明白,却发现目黑莲的手机已经关机。这句话萦绕在他心头,他的心好似缺了一块。接下来的日子里,向井康二每天魂不守舍,躲在房里默默哭泣。向井母亲见了儿子这副样子很是心疼,却又不知如何安慰。


目黑莲自然心里也不好过,和向井康二分手的之后,他只能继续捣鼓他的那些话。但他细心培育的花,不知为何怎么都不肯开,在看见向日葵时,脑子里闪现的是他和向井康二的点点滴滴。


目黑莲收到了一份快递,是一幅画。

叮咚——叮咚——”是门铃声。

目黑莲走向大门,发现是一份快递。目黑莲将它搬进家门,拆开后发现是一幅画。画上画的是一片向日葵地,和两个紧紧相依的人影。是他和向井康二。目黑莲轻轻抚摸着这幅画,眼泪不知何时落下,一滴一滴滴在了画上。


向井康二花了一幅画。麻烦他的朋友寄给了目黑莲。

自从他和目黑莲分手后,向井康二整天变得郁郁寡欢,像是丢了魂。他才刚尝到了爱情的甜头却又被狠心夺走。于是他窝在家中开始作画。画了一幅又一幅,回过神却发现每一幅都是和目黑莲在一起的时光。那些日子好似历历在目,却又遥不可及了。他偶尔得知是母亲让他们分开,想反抗,偷偷出去找目黑莲,却被母亲禁足在家。一天,向井康二的同学来家里看望他,向井康二恳求同学将那幅他们在向日葵地里,最美好的那幅画面寄给目黑莲。


天空中下着雨。还夹杂着阵阵雷响。好像在寓意着什么大事的发生。

向井康二看着窗外的雨,不禁想起那些向日葵。那些向日葵会因为这些雨淋而死去吗。

目黑莲顺着快递上的地址找到了向井康二家。并在门口偶遇了向井母亲。他们坐在附近的咖啡馆交谈

伯母…”

哎,我也不是说坚决反对。康二这样我心里也不好受,唉…算了随你们去吧。
最后目黑莲得到的是向井母亲的妥协。向井母亲看着自家儿子天天这样下去也不是法子,只好无奈妥协,让他们随自己的心去了。


目黑莲站在向井康二的房间门口,他的对面是震惊的向井康二。

一秒,两秒,时间流逝着。

二人都相视无言。

“koji…目黑莲率先打破了沉默,他看着向井康二站在屋内,眼里的眼泪一颗 一颗 砸在地上,大步向前,将他抱在了怀里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koji

低头看,是眼泪汪汪的向井康二在自己怀里泪流不止。

也许是哭累了,他对目黑莲说

“meme就是个大骗子。向井康二的声音十分沙哑还带着哭腔。

目黑莲拍了拍他说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回到目黑莲家,目黑莲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花又开了,而窗外的雨也停了。一片栀子花花瓣落下。栀子花花语是——永恒的爱。


-end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找不着北 | Powered by LOFTER